資料搜尋:
聖大首頁 | 多媒首頁 | 登入 |
2017 TAA 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
2017/03/18
        

敬愛的參與團隊,您好:

感謝各位團隊報名本屆TAA2017【 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】, 期望藉由良性的競賽活動,將彼此的創意展現和激盪,為品牌活化,有效建立企業嶄新的形象!

每個品牌都有獨具其創意行銷發展空間,各團隊請於討論確認後確實填寫基本資料及品牌志願序,請注意志願選填時單一品牌請勿重複選填喔!(志願如單一品牌重複選填者經主辦單位通知,須請報名者重新報名)
後續主辦單位將依照報名順序分配志願,將於3月23日(四)公佈於活動官網,謝謝您!(https://goo.gl/nKbU73)

※本階段僅填寫組長(團隊代表人)基本資料及團隊品牌選填志願即可。
最後階段須於4月21日(五)17:00前於活動官網(官網建置中)
點選【馬上報名】上傳「企劃書」及「參賽確認書」,經專人確認資料無誤後即完成報名。

■ 報名資格:本活動參加對象以團隊組隊之方式參與,歡迎全台公私立大專院校的學生,不限科系。
以團體組隊參賽,每組人數以3-6人為限(可跨科系、跨校),但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。

■ 注意事項:

1.凡入圍之作品,若有侵害他人之權利、非自行製作或違反政府法令,經他人檢舉並查證屬實者,本協會將取消作品參賽資格,並追繳其若有領得之獎金與獎狀。

2.為推廣本活動,所有參賽者於報名時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,供重製、出版、或於本活動相關之一切活動中發表。主辦單位並擁有將該參賽作品編製成任何形式的專輯,以營利或非營利方式推廣、提供予贊助廠商採用、重製之權利,並以報名表當作同意證明,不另立據。

3.凡參賽作品中有引用他人之著作或資料,請詳細說明或註明來源。

4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
5.詳細活動內容及時程以活動官網公佈為主。

■ 備註:

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請洽詢台灣廣告主協會秘書處:
電話:(02)2713-2644 分機 23黃小姐,E-mail: taa@brain.com.tw

 

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