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搜尋:
聖大首頁 | 多媒首頁 | 登入 |
CrazyTalk Animator 2D 動畫國際證照輔導班
2018/01/22
        

聖約翰科技大學106年 教學卓越計畫活動

CrazyTalk Animator 2D 動畫國際證照輔導班

一、活動簡介

期待已久的特色證照輔導來囉!CrazyTalk Animator是功能強大的2D動畫軟體,能讓不同程度的使用者花費較少的時間創作出專業動畫。取得RCA/RCDR認證代表Reallusion公司為學員的數位動畫知識背書、讓履歷增添光彩,也是職涯規劃、提高競爭力的一項利器。課程將以實作進行,引導學員從無到有獲得完整實作經驗。

二、主辦單位

聖約翰科技大學-多媒體設計系

三、活動日期和時間

研習日期:106 年 10 月 18, 25 日(星期三)

研習時間: 9:30~14:30

四、 實施對象

1.  多媒體設計系師生

2.  修讀「媒體腳本分鏡設計」課程的學生

五、 主講人:

NiNi 老師-任天堂設計師、甲尚科技講師 講師

NiNi,本名謝昊霓 ,善於動畫、卡通人物設計、插畫 、多媒體製作、作曲、 故事創作、平面設計的全方位創作人,也是圖文作家與講師。出版過圖文書、心靈小說以及音樂專輯。 從小在日本出生,熱愛電玩與動漫,對動漫與遊戲 產業有深入的研究, 曾經在美國任天堂公司擔任設計師,也在其他公司擔任過 創意總監與遊戲製作人。

六、 上課教室

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大樓二樓 M201教室

七、 聯絡資訊:

李湘雲小姐  28013131 #6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