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搜尋:
聖大首頁 | 多媒首頁 | 登入 |
霹靂無敵》創意無敵影片大賽
-0001/11/30
        
開始時間:2016-05-16 08:00:00
結束時間:2016-07-11 17:00:00

用你平時無從發揮的創意,做出夠酷夠炫夠爆笑夠感人的創意影片,
並上線報名參與《霹靂無敵‧創意無敵影片大賽》,不僅有機會贏取高額獎金,
更有機會在官方頻道、電視節目中嶄露頭角,向世界展示你的霹靂武俠新世界!
請各位對影音製作、配音有興趣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唷!
 
活動獎項:



活動時間:
線上投稿時間:5/16~6/15截止
網路票選時間:6/16~6/30截止
結果公布時間:7/11

活動方式:
※使用活動規定素材進行創意剪輯,製作最短30秒至最長5分鐘的特色影片後依循下列步驟即可報名參賽!
第一重:發揮創意參加投稿《霹靂無敵》創意無敵影片大賽,即可獲得精美明信片一組。
第二重:參加作品經官方評選或網路票選優勝者,還可獲得高額獎金

影片參賽方式:
Step1:於線上投稿時間內至活動報名頁面填妥資料,上傳參賽作品完成後,等候活動單位進行審核。
Step2:活動單位於兩個工作天內email通知審核結果,如未收到通知可在報名頁面中的「我的作品」查看審核狀態。
Step3:審核通過之作品將於網路票選時間內進行人氣投票與官方評選。


詳情請上活動官網:http://www.wegames.com.tw/pli/event_movie/